池卿云

【青也】如何迎娶白富美死对头,走上人生巅峰(完)

   summary:如何迎娶宿敌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。

   HE

   杀人狂青✖️警察也

   平行世界设定

   人物属于米二,ooc属于我。

   全文见合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4)


        望着眼前陌生的白色天花板,胸口处还在隐隐作痛,诸葛青抬起手,摸了把脸,想要坐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最好别乱动,你的伤虽然不致命,但也要养一阵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门口传来的陌生声音,诸葛青浑身紧绷,进入警戒状态。但来人似是看出来了,解释道:“你不用担心,是王队让我来的,你可以放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王那边怎么样?”许久没开口,他的声音还有些沙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王队好的很,今天又出任务去了。”那人走过来,看了看他的状况,又走到柜子前到了杯水给诸葛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pigeon的事,你也不用担心,爆炸瞬间没有任何人受伤。崇羽他们,跟着你的人走地道出去了。楼上那些政客也没来,我们根据着你给的资料,在那天早上已经介入调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愧是老王,真是完美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还有。对外而言,cyan已经是个死人了,没人会再因为这个,来找你麻烦。所以也请你老老实实的,不要辜负王队的一片好心。”说这话时,那青年眯了眯眼睛,有些警告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保证。”诸葛青还伸起右手做了个对天发誓的动作。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誓,我一定不会浪费王警官给我的机会,我一定会做一个好人,用尽我接下来的一生,回报社会,回报王警官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赶紧把你的手放下,待会血要回流了……你躺着吧,待会王队就回来了。”青年看着眼前这个真诚发誓的狐狸,无语的叹了口气,转身便走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几个小时,门口又有了脚步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就听顾潇说你醒了,身体怎么样?”王也从门外走了进来,还带着一兜子水果。


      “可疼了王警官……”诸葛狐狸没皮没脸的撒泼打滚。


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。吃苹果吗?”王也拉了个椅子在他边上坐下,从塑料袋里掏出一个红彤彤的苹果。


     “吃,王警官会削小兔子吗?”


     “事儿多。”看着这青毛狐狸,王也笑骂着,但仍坐下开始削苹果。


     “老王,我上次说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
       王也手顿了一下,开口道:“我还买了黄桃罐头你吃不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老王。”诸葛青坐起了身,他睁开了眼睛,专注的注视着眼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夕阳挂在天边,缓缓坠入地平线,金灿灿的光,透过窗户,撒进这件小小的病房,像一层纱,笼在了诸葛青身上,他的脸都被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色,认真又温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也,和我在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那双蓝色的眸子里,王也似乎看到了一片平静的海,静谧,广阔,美丽。在海边,一位美丽的人鱼,沐浴着金黄的阳光,向他伸出手,邀请他一同遨游,说出的话,像是海妖的歌声,让王也失神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王也听到自己回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站在玻璃过道,看着外边的烟花,在眼前炸开,五彩缤纷,坐在月光和烟花的照应下,王也缓缓坐在了地上,欣赏着眼前的景色。楼道里传来了脚步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的真慢啊……”王也捂着腿上的伤口,冲着那边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来人从阴影里走出,向王也伸出了手,烟花在他的背后炸开。


       “王警官好,我是二队新人,诸葛青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贫,赶紧走。”王也笑骂着握住了他的手,使劲一拉,站了起来,搭在了诸葛青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儿晚吃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火锅吧,好久没吃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一朵烟花炸开,金色的光,映照在那两只手上,无名指处,两枚戒指,熠熠生辉。










絮絮叨叨:总算是完结了,改来改去总是不满意,是我太菜,写不出那种美好(T_T)。

感谢看完的小伙伴们,谢谢支持。


还有什么想看的CP或者是梗可以找我。

(。・`ω´・)


求点赞,推荐,和评论!!!谢谢!

٩(๑^o^๑)۶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