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卿云

【青也】如何迎娶白富美死对头,走上人生巅峰(4)

   summary:如何迎娶宿敌白富美,走上人生巅峰。

   HE

   杀人狂青✖️警察也

   平行世界设定

   人物属于米二,ooc属于我。

   全文见合集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4)




      “王也搞定了。您答应的事情……”诸葛青站在那少年面前,低着头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哟,真下得了手啊,不心疼?”座位上的人玩味的笑着。


      “心疼是肯定的,但是……”话锋一转,诸葛青抬起头,沾血的脸上那双微闭的眸子笑意更胜。


       “您给的多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下去吧。”少年轻笑一声,挥了挥手。



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走廊里,那抹青色出门以后,七拐八拐的又靠近了另一扇门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咚……咚咚……咚……咚”有规律的四声响后,门缓缓打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你来干什么”一个瘦高的人影映在屏风上,手里还持着把扇子,挡着脸,一股子病弱的文人气。


      “墨先生……是否还记得,我之前提起的那个计划。”诸葛青笑眯眯伸手,扶着屏风,向里边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那简直就是胡闹!”一把扇子打掉刚放上去的手,“咱们根本玩不过他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揉了揉被打红的手背,诸葛青又走了两步,冲着屏风后那人一笑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……他身边有个卧底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水墨画扇面后,那双眼睛瞪大了些许,过了会又垂下,眼珠转了,似是在思考。


        看那人还有些犹豫,诸葛青又加上了那最重的筹码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有外应。”


       那人又是一怔,沉默了一会,他突然叹了口气,“你需要我做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诸葛青咧嘴一笑,他等的就是这句话。“那几个老家伙就交给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倒真看得起我,行,我尽量吧。”墨先生看着眼前这个笑脸狐狸,一阵无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,楼上那群家伙又开会了,要派人去听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就算了。”座上的人单手撑着脑袋,眼睛看着远处,突然笑了一声,让人毛骨悚然,“下周那场才重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这个,你带着三团的那点人去干。”他从兜里套了张纸出来,上边潦草的圈出一些位置,有的圈里画着一个夸张的笑脸,有的又写着用红色描粗的“BOOM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大……这个,是要用仓库的……”他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抖了,但又看见伸手的人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可是总部要是毁了……而且这样上边的会客楼也会塌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去 办 。”把纸拍在了对方手上,又沉声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!是!”那人答应完就赶紧跑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那个跑远的背影,嘴角上扬。手中盘着刚拿来的核桃,二者碰撞产生的脆响,在空旷的大厅里回转,飘飘悠悠,最后被黑暗吞噬,归于虚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咔——”又一声脆响,这次却是一颗核桃的哀嚎,只见那修长的手里,躺着碎成了几瓣的核桃尸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真不禁玩。”少年嫌弃的把手里的碎片扔在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希望这场谍中谍的戏码,能让人玩的久一点。”那人踩着地上的碎片,晃晃悠悠的走远,身影逐渐被黑暗吞噬,最后消失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。王也躺在病床上,肤色惨白,胸前的绷带还渗着血。右手垂在床边,手指尖,缓缓的动了一下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一周后,总部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本周的事情大概就是这些,散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Cyan,跟我出个任务。”座位上一身漆黑的少年走下来,拍了拍诸葛青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诸葛青低头应道,看着少年转头走后,朝着墨先生那边眨了眨眼,在下边比了个“1”的手势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人从总部出来后,冲着大概六百米外的一栋高楼走去。这附近就三栋高楼,一个,是他们总部所在的大楼,一个离总部大概八百米远,最后一个,就是他们正要去的那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楼下,乘上电梯,直达顶楼,登上了天台。过程中诸葛青手都有些凉,这是要杀人灭口吗?还特地上顶楼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——”门缓缓打开,二人走了出去,站在天台上,吹拂着清爽的凉风,这平台之上还有两把椅子,一个桌子,桌子上还摆着茶。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到了,但……您上这来是做什么?”诸葛青回头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少年在衣服中翻来翻去一顿找,最后掏出了一副小望远镜,抛给诸葛青。


       “盯着咱们总部的那栋楼。”说完,他回身坐在椅子上,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指了指边上的座位。“坐。”此语毕,便再不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诸葛青坐在椅子上,举起望远镜,看了看少年,转头便去看那大楼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他看到了一队警察走了进去,打头的他看着尤其眼熟,对!崇羽,老王的那个后辈,他们怎么会……?


       看着几人走入后,大概过了将近半小时。“怎么还不出来。”诸葛青在心中嘀咕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望远镜中,突然闪了一下白光,接着便是红色,和那升天的黑色浓烟。


       “轰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即便隔了那么长的距离,仍能感觉脸前呼啸的风,四处飞散的房屋碎片,争先恐后冒出的黑烟,包起了这栋楼,又将湛蓝的天空污染。炸药爆炸后的味道,在鼻尖环绕着。一切的一切,都刺激着诸葛青的大脑,那片浓烟,也笼罩了他的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身影动了,他似是在颤抖,慢慢弯下腰去,又直了起来,终于憋不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!”他狂笑着,在背后的浓烟衬托下,活脱脱的一个疯子。看着眼前勉强维持脸色的诸葛青,抽走了他最后一根稻草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以为,我会傻到没看出……你们的计划吗?”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大概一小时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警局的门被人推开,一个有些瘦小的小姑娘走了进来,他眼角发红,像是刚哭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,怎么了?”路过的崇羽走了过来,蹲下身,摸了摸他的脑袋道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您好,那个……请……请您救救我的家人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认为有必要去那孩子说的地方看看!”崇羽站在会议室里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如若她说这是真的,这世界上还存在一个杀手组织!这样的话我们不能放任不管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跟那个一样,倔的不行……”老李无奈叹息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吧去吧,注意安全。”他把手里的搜查证递了过去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我猜猜,你们的计划。”少年站起了身,来回来去的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首先,杀死王也,博取在我这里的信任,然后叫上墨子渊那几个老家伙,想把我周边的势力架空。对不对?”他脚步一顿,转头望向诸葛青,如愿以偿的看到一张苍白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轻笑两声又继续道:“接下来,你让老家伙们,把我还没发展起来的新势力,关在总部,最后独自一人过来刺杀我,对吧?”边说边走到诸葛青身边,拿出手枪蹲下,挑起那张惨白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谁给你的自信,让你觉得……我猜不透你们的计划?”少年故意作怪的转了转眼睛,凑到诸葛青耳边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也……没死,对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诸葛青沉着头,浑身一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呀?那我猜对咯……”他晃晃悠悠的站起了身,低着头看着面前这个笑面狐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……又是什么给你自信,让你认为……你可以杀死我?”话中的笑意消失殆尽,转而露出了一股寒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诸葛青突然抬起了头,他睁开了那双狭长的眸子,嘴角微微勾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笑什……”话音戛然而止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心脏处绽开的血花,嘴角的鲜血也止不住的流。右手想要抬起,却也是被打伤,不住的流着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望向隔壁的高楼上,一个身影向他们招了招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我自信的源泉。”诸葛青扔掉了手里的望远镜,站起来整了整衣服,笑面狐狸的原形毕露,脸上溅上鲜血,和那时冲着自己笑的面容出奇一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玩……脱了……呀”少年缓缓的倒了下去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王,来的真及时!”诸葛青对着刚上来的老王竖起了大拇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狐狸,也挺能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都是你的计划完美吗,嘿嘿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大概一星期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胸口中枪的王也倒在了诸葛青身上,把脑袋凑到了那人耳边,快速的轻声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死不了,你先别说话。我看得出来……你跟你那个老板也不合,整好咱目标一样,你内接我外应……咳!咳咳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我懂,放心,你别说话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暗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收到有人给你发‘1’就是我们的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臭贫了。处理完他了该处理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老大派过来的那个小姑娘,那一顿说啊,嘴皮子比我还溜,直接把pigeon的老大说成你了。而且真人没了,基地炸了 ,直接死无对证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想拉一个垫背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咋办,我放了你你也得被追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让Cyan彻底的死掉。”诸葛青突然笑眯眯看着王也,“这个,王警官一定有办法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。但……”王也不赞同的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警官心软啦?”诸葛青笑着凑到王也身边,在他耳边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去去,我才不心软。”王也赶紧把诸葛青推开,面颊一阵发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吧,王警官。”向外走了几步,诸葛青向着王也撞开双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也举起了枪,往日神枪手的枪口此时却在发抖,深吸了一口气。强迫自己冷静,又不是真的死了,要是手抖伤到要害那才是麻烦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砰——”装了消音器的手枪,此刻在王也耳中,却格外的响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子弹没入诸葛青的胸膛,他酿跄几步,扑到了王也身上,张开的双臂此刻紧紧的抱着眼前的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警官,我喜欢你。”耳边传来微弱的声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颗子弹,击中了王也的心。









絮絮叨叨 : 大概还有一张就完结啦,(终于快完结了,真没想到能写这么长。)


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   :

      前任老大是个好人,鸽子(pigeon)组织最开始是类似于,专门去杀一些坏的官员的。但是新上任的小老板,不是好啥好东西,想把鸽子发展成纯纯的犯罪集团,这也是为什么他会毫不犹豫的炸掉基地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还有基地的位置,他是个高楼,下边甚至包括地下几层是鸽子的老巢,楼上是那些大人物,聊大事儿的地方,也是方便鸽子的情报收集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小老大就是一纯纯反社会人格的少年。就是想干违法违纪的事儿,所以好多老家伙都看下去,想过叛变啥的,但是这少年太聪明,斗不过。




最后,求点赞 评论和推荐呀(◦˙▽˙◦)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